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以评估为契机 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来源:教务处 编辑:许彪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7/26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服务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提升管理水平,7月21日下午,我校在浴星湖大讲堂邀请了江西服装学院教务处处长董春燕来校为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及教研室主任作题为“以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的专题培训讲座。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务科科长、教研室主任,评估办、实验实训中心、质量建设测评中心、教务处全体成员等120余人参加。讲座由我校陈恳副校长主持。

 


     


董处长结合自身参与教学合格评估管理经验和体会,从评估认识及历程、教学管理关键环节、评估主要体会与不足以及今后工作与几点建议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述,内容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充实。


     


陈恳副校长为讲座做出总结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在工作中要有责任心,教学管理人员的责任心是教学运行良好的重要保障;二是要有奉献精神,不断提升我校的教学管理水平;三是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不断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专题讲座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人才培养、教学规范、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与建设、教学档案规范管理、实习实训、质量控制等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找差距,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增进团结,统一认识、凝聚共识、明确奋斗目标,努力成为优秀的教学管理者,为应科院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系列之微课设计与制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系列之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如何适应“课程思政”新要求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