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开展“超星学习通及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业务培训
来源:教务处 编辑:许彪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9/04 点击量:


为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1年9月3日下午,我校邀请超星集团主编曹冬铭在浴星湖大讲堂开展“超星学习通及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业务专题培训,全校专兼职教师、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等300余人参加,培训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

   

会上,曹冬铭主编从全校教师如何快速实现当前资源的数字化、新形式资源的建设和如何借助资源快速投入开展教学3个方面为切入点,通过PC端和手机端详细讲解了学习通平台的登录、课程门户的设计、课程框架的搭建、视频&文档的上传、在课程中调用超星学术资源、知识扩展球等环节,重点介绍并演示了活动、作业、讨论、课程管理、学生学习数据统计以及督学等功能。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教师掌握超星学习通及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教学应用,参训教师通过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移动设备进行了实际操作体验,会后就应用方面与曹主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培训,我校教师较为完整地了解了超星学习通的功能,基本掌握了其使用方法,促进了现代化信息技术在提高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方面运用。


 

上一条:鲁东大学博士生导师苏春景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系列之微课设计与制作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