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专业综合评价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21/09/09 点击量:

本网讯(记者/刘金 摄影/黄愈)9月8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专业综合评价推进会。学校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陈恳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恳主持。参评专业所属院长、参评相关负责人、相关教指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责任人参会。

会上,国际商务专业教指委委员王慧等八位教指委委员汇报了相关专业类教指委会议情况;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彭伟等八位参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迎评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要强化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相互协同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好任务;学院要通过本轮专业综合评价,不断推进各专业建设与改革,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积能、打造坚实支撑。

会议指出,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意义重大,关系到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因此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专业综合评估是对各专业建设成效的一次“大比拼”,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意义,充分认识到其对促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做好各项迎评工作;要吃透文件精神,协作分工完成工作。

会议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对照评估指标和要求,准确把握指标内涵,对各项材料进行梳理。同时,对专业评价各项指标体系进行任务分解,明确分工和要求,各司其职责任到人,按时间节点完成和推进相关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评估促进改善工作。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的研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重视项目申报,发现优势和不足,通过此次专业综合评价,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下一条: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能力专题研讨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