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拼球技 建友谊 强体魄——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贵州工贸职业学院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展现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校际之间交流,本着切磋球技、强健体魄、增进友谊的目的,11月15日晚,我校教师与来访的贵州工贸职业学院教师在学校综合训练中心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校际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本次篮球友谊赛,双方学校领导都很重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斌统筹安排,校长助理黎晓明亲自带队参赛,各位领导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



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紧盯篮球,奋力一跃,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赛事一开始就十分的激烈,你一球我一球,比分你追我赶,没有丝毫放松,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双方队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老师们放下工作的压力,摒除生活的束缚,尽情地释放心中的激情。比赛虽然紧张激烈,相互间也有些磕磕碰碰,但大家用汗水和激情表达了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示了老师们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DSC04633.JPG


通过本次比赛,双方学校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在竞技比赛中既加强了体育精神,获得了身心愉悦,也收获了兄弟学校的友谊。体现了两校教师团结、协作、拼搏精神,教师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图文/谌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