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绽放青春力量,逐梦省运赛场!我校省运会代表团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吕亮亮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战幕拉开在即,为鼓舞士气,壮行增信振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努力在江西省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确保省运会系列工作成功开展,10月31日晚19:00,“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代表团出征仪式”在学校体育综合训练中心隆重召开。

 

b6a09e3709b3b36f54bdc627dbcc174.jpg

 

代表团团长干甜,副团长李建萍,副团长李新发,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文平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赵新胜教授出席出征仪式,来自学校10支代表队共计11个队伍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赵新胜主持。

 

470edbc024ed6d8482dc8134fed028c.jpg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代表团出征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DSC03788.JPG

 

在出征仪式上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文平,向大家传达关于《成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代表团参加全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迎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动员应科院运动健儿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以饱满的激情、科学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备战省运会,我校成立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代表团参加全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和支持各项体育竞赛,有着良好的体育文化传统,在各项体育竞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省运会也得到了学校各级组织大力支持。

 

DSC03812.JPG

 

在出征仪式上,代表团副团长李新发,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历年来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对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报名参赛情况进行汇报。

 

运动员优异成绩的取得,一方面离不开平时自身的艰苦训练,另一方面更离不开教练员的悉心培养,来自排球代表队的杨鑫老师作为教练员代表发言。

 

d6461b0dd8e8102087b38f2f265b0ac.jpg

 

她讲到:作为备战江西省运动会的一员,每天能看到队伍里各同学们的训练以及他们的进步和改变。我们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团队,无论是教练员还是运动员,每天都在思考如何能安排好训练,如何让成绩得到提高,如何站上领奖台。我们相信我们能用非同寻常的韧劲和狠劲,投入一万分精力,命中我们想命中的那个靶心。

 

牢记殷殷嘱托,擎旗奋勇前行!在授旗仪式上,代表团副团长李建萍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旗郑重转交给体育学院副院长沈友华。

 

DSC03882.JPG

 

校旗飘扬,将殷切希望和光荣使命传递给运动员们,期待着大家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随后,运动员代表赵晨文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庄严宣誓。各项目运动员身着队服,目光坚定,精神饱满,庄严宣誓,表达为省运会增添色彩、为校争光,不懈奋斗、勇争第一的决心。

 

 

在出征仪式最后,代表团团长干甜代表学校董事及领导班子向所有奋战在省运一线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以及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的行政人员们表示最真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并寄语全体运动员们。

 

 

代表团团长干甜指出,征战江西省第十六届省运会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指引,拿出积极的姿态,保持饱满的热情,努力攻坚克难,力争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代表团团长干甜对代表团全体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也是四点要求:一是要永不松懈、赛出好状态。二是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赛出好成绩。三是要谦虚谨慎、虚心学习,赛出好风格。四是要严守纪律、作风优良,赛出好形象。

 

实干争先,奋斗有我,学校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和最稳固的保障,让我们共同期待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排球代表队

d9a2089aff914de3164967b9b0f144a.jpg

 

网球代表队

4ac9a66f23c344326e2b0bcb8309f37.jpg

 

乒乓球代表队

55dc07e7deb1225cc68a803d7b142d3.jpg

 

散打代表队

e01946c9ab9a7f566cef6e9b39b3de5.jpg

 

田径代表队

78abe60d136d04dfba8395fb84d2d6d.jpg

 

篮球专业组代表队

d90356db58e968a7dfa1c10c632392e.jpg

 

篮球非专业组代表队

168f185cafadf508a4609085ec4f470.jpg

 

羽毛球代表队

b521b6a91ab78a4150e2679ba22d209.jpg

 

跆拳道代表队

88760df585895ff11ca4b5763e7a60f.jpg

(图文/谌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