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江西三和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心一行到体育学院传经送宝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67为加强学院教师全方位为学生就业提供指导,我院邀请江西三和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跟我做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建心作了主题为“创业共享”的报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李建心指出,希望各位老师教导学生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应该牢记并践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校训。他结合个人的创业历程,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介绍了目前体育产业的大环境以及一些热门体育项目的发展趋势,并从公司发展、招聘标准以及个人感悟等方面给我院教师指导学生提出了一些职业规划的指导性建议,鼓励大家督促学生要有学习计划、明确人生目标、不断学习,敢于坚持“梦想”并持之以恒。


报告会后,体育学院院长为李建心颁发了体育学院荣誉教授的聘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