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激情省运|我校篮球队省运会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罗堃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近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比赛在井冈山大学开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专科乙组(体育)季军专科甲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江西省政府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承办,井冈山大学、江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大学生工作委员会协办。我校两支男子篮球队于11月1日前往参赛,到11月8日结束全部赛程,历时9天,获得专科乙组(体育)季军和专科甲组第四名的殊荣。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锻炼了我们临场比赛的能力,为队员积累了更多的比赛经验,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进取,认真备战明年的江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争取更好的名次,为校争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