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一月一赛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顽强奋斗、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在校领导,各分院及我院老师和全校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羽毛球赛于5月31日至6月8日,在我校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了一月一赛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报名参赛运动员共144位,共计进行了207场比赛。经过9天比赛日的角逐,共计产生了5个项目的冠军。

成绩分别为:

1、学生混合团体赛

冠军:音乐学院

亚军: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季军: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

2、学生甲组男单冠军周子翔,亚军何友煌,季军房文韬

3、学生甲组女单冠军戴芯莹,亚军郭艳,季军胡明琦

4、学生乙组男单冠军谭新源,亚军江建民,季军刘状丽

5、学生乙组女单冠军周冰倩,亚军童亦婷,季军赵丹

通过此次比赛,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毛球赛的热情,参与范围广,参与比赛人数是历届最多的一次。整个赛事紧张而激烈!在精彩而激烈的比赛中,同学们充分的体现了“阳光少年”的竞争、合作、友谊!

此次比赛中不仅运动员发挥出色,裁判员的辛勤付出也是比赛能够顺利结束的坚实保障。本次比赛评选出15位优秀裁判员。分别是周冰倩、何强、刘元兵、黎瑞、梁昊、胡勇、童亦婷、谭舒蓓、陈慧贤、吴丽丽、柯亚星、刘道烽、徐露红、郑梅霞、曾贤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