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足球队全力备战省运会

作者:罗堃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江西省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省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全省各地体育事业的发展,发现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江西省运动会为江西省一级运动会,限于江西省内举行。江西省运动会于1954年开始举办,此后不规则地进行了多届,直至1994年在上饶举办第9届江西省运动会后才形成每四年举办一次的规律。2022年江西省运动会在美丽的九江举办。

为了更好的备战四年一届的江西省运动会,4月30日我校足球队在体育学院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

此次会议由柴长慧老师(教练)主持,罗堃老师(教练)在会议中希望队员珍惜省运会参赛机会,努力训练并强调在比赛训练当中发挥应科精神,会后罗堃老师(教练)对全体运动员进行了足球智商的专题讲座,在讲座中提到无论干什么都要有一定的“商”的理念,踢球也同样需要具备一定的足球智商。特别是在集体运动项目中,光靠单打独斗是无法赢得比赛的…………

此次讲座得到了队员们的一致好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