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一月一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3V3篮球比赛今日开打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你准备好了吗?

在这个疫情管控的时期,在这个每个人都在为疫情努力奋斗的时期,在体育学院(公体教学部)及校团委的协作配合下,全校“一月一赛”工作计划中,响应全民健身,增强体魄抗击疫情的战役中,2022年4月21日开展了全校3V3篮球比赛,此次比赛为期10天,共130余场比赛,11个学院,数十个专业,多达4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日比赛展现出了应科学子的优秀运动水平,校团委的紧密协作,体现出来学校在群众体育活动中展现了体育竞赛的魅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预祝比赛圆满结束,加油各分院,加油各队伍,加油各位3人组的兄弟姐妹们!

 

公体教学部副科长罗堃,3v3篮球赛技术指导老师李靓,公体教研室主任况堃,在观看比赛。

校团委志愿者们

 


 

各参赛队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