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体育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例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了发挥团学组织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作用,更好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10日,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例会暨表彰大会在学校辰林音乐厅召开。


a4662ace757a5cb1b7540c0d4a1500d.jpg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新发,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新胜,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科副科长吕亮亮,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涛,2020级年级主任张俊豪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成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例会。


DSC04142.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新胜发表致辞讲话。

赵新胜表示,自体育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等各级学生组织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第二课堂、养成教育、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赵新胜强调,面对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全院各级团学组织要积极开辟新途径,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谋求新发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共同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篇章、为学院增添光彩、为学校本科评估贡献属于体育学院的一份力量!


DSC04151.JPG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新胜发表致辞讲话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宣读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一纸荣誉包含了团学干部们过往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这一纸荣誉也代表了学院对团学干部们的肯定与信任。


DSC04188.JPG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涛

宣读表彰文件


DSC04233.JPG DSC04238.JPG DSC04246.JPG

各部门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团总支第一副书记曾庆金同学发言


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彩礼同学发言


团学例会上,团总支第一副书记曾庆金同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彩礼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工作人员必须树立正确意识,认真履行职权,希望全体成员继续在团学工作岗位上,施展才干,奋斗青春,实现梦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会上,团总支书记、学工科副科长吕亮亮宣读了关于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级团支部、团学社最具潜力奖的表彰文件,吕亮亮鼓励同学们率先垂范、勇于创新,积极投身工作,向受表彰的集体学习,认真总结经验,助推团学工作健康发展,使团学组织保持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会上,还任命了2022级各班级团支书、班长,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DSC04279.JPG

团总支书记吕亮亮宣读表彰


DSC04314.JPG

先进班级团支部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59b63b835f9821c95d758c87366b2e9.jpg

团学社最具潜力奖代表上台领奖

2022级各班级团支书、班长领取聘书


在例会上,新媒体中心主任谌旭同学主要从任职经历、成长感悟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作为团学工作人员时团结同学、扎实工作的成长经历。

他表示在经过从大一到大四的任职经历后,依然觉得做好学生工作是最适合自己并愿意为团学组织继续奉献自己。“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体院青年最好的时候;只要我们在一起,总有光芒照耀。”谌旭率真而真情的表达引起了在座成员的强烈共鸣。


DSC04348.JPG

新媒体中心主任谌旭发言


DSC04366.JPG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新发寄语讲话


会议最后,李新校长向荣获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正值在体育学院开展兼职辅导员体验日活动,李新发副校长以辅导员的角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学生工作特点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生动阐释了“怎样开展学生工作、开展什么样的学生工作、如何有效开学生工作”等基本问题的内涵与逻辑。

并指出,当前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入关键时刻,对体育学院各项工作也是一场考验,全体团学工作人员要在行动上落实到位,一言一行都应作为学院表率,为全院学生树立优秀榜样,展示体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团学工作人员的一次“精神集结,思想汇聚”,也是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发布的一次“动员令”。

全院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校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开启体院团学新征程。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携手前行,再创辉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