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点赞榜样!我院2018级体育教育1班张涛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近日,从共青团江西省委文件《共青团江西省委关于表彰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赣青发[2022]9号)获悉,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1班张涛获评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是省内团的最高荣誉。


张涛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张涛同学获得“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是上级团组织对体育学院团的工作和团员青年的高度肯定和深切鼓励,体育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学校党委、院党总支领导下,上级团组织指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赓续五四薪火、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