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第二次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课程专项总结汇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2022年12月13日,体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体育馆会议室和腾讯会议中开展第二次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课程专项工作总结汇报,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我院开展课改课程共10门,李华兰老师主讲课程《体育概论》、刘玉风老师主讲课程《运动处方》、何如意老师主讲课程《运动训练学》、刘子杨老师主讲课程《武术散打》、李靓老师主讲课程《篮球》、邓珊老师主讲课程《体操》、柯善斌老师主讲课程《跆拳道》、张俊豪老师主讲课程《田径大学体育-排球》、刘玉兰老师主讲课程《大学体育-健美操》、况堃老师主讲课程《田径》,他们依次做了汇报。

经过一学期的教学,在课改教学研究过程中十位课改教师的方向明确,理念领先。在第二次大规模课程改革中,课改教师能转换自己的角色,课堂上把关注的焦点真正放在学生的身上,关心他们的情感体验、关心他们的思维历程,积极建构“以生为本”的课堂教学,逐渐使自己成为教学的引导者、合作者、创造者。课堂师生关系民主和谐,学习氛围宽松愉悦,新课程理念已成为教师追求理想课堂的动力,并能让学生的智力接受挑战,让学生的潜能如花绽放,让学生的个性充分张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