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能运动会/

财经学院第十三届“辰林杯”专业技能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5日财经学院在综合大楼807办公室召开第十三届“辰林杯”专业技能运动动员大会。财经学院院长揭志锋、副院长唐衍彬及财经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揭志锋院长工作讲话:专业技能运动会是我校实践教学常规工作之一,是进一步推动实践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是学生综合知识运用、团队精神培养和实践创新能力提高的重要手段。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提高师生专业技能水平,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推进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经学院研究,立即动员全院师生投入 第十三届“辰林杯”专业技能运动会。

为切实做好学院技能运动会的各项组织工作,请财经学院全体教师积极调研、认真总结第十二届经验,根据大学生市场调查与统计分析大赛、点钞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的影响度和覆盖面,确保三大赛事高质量开展。

编辑:骆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