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能运动会/

【专业技能运动会】信息技术知识竞赛决赛圆满完成

作者:软件与区块链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7 文章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体现当代大学生对信息技术知识的掌握水平,11月16日下午,“辰林杯”第十二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暨2021 年大学生信息技术知识竞赛隆重举行。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副校长张敏、软件与区块链学院院长卞秀运、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俊、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胜勇、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副院长邓春华等到比赛现场指导。

本次比赛采用微信小程序在线答题方式,从题库中随机生成题目。考生以个人形式参赛,在90分钟内完成300道题,做完系统会自动评分,当场给出成绩。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广大学生对信息技术的了解与掌握,提升积极性,吸引广大学生投入其中,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此次比赛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信息技术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效果。(软件与区块链学院供稿)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