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应科/

中国新闻网:大族激光产教研融合示范基地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挂牌成立

作者:刘金 发布日期:2020-09-28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中新网江西新闻9月21日电(刘金 黄愈) 9月20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产教研融合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该校董事长黄玉林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焱代表双方成功签约并举行智能制造产教研融合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据了解,智能制造产教研融合示范基地将以3D打印为核心基础,围绕激光智能制造学科方向,逐渐打造囊括切割、焊接、增材、磨削、抛光等智能化技术为一体的产教研融合示范基地。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企业,主要科研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集团总工程师陈根余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其团队研究的项目《中厚板及难焊材料激光焊接与复杂曲面曲线激光切割技术及装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原文链接:http://www.jx.chinanews.com/news/2020/0921/41539.html

编辑:刘金
审核: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