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信息/

【精彩课堂•第34期】现代管理学院王青青老师《酒店公关礼仪》课程教学展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3 文章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0日下现代管理学院在三达楼教室开展了【精彩课堂】现场观摩学习活动35---王青青老师《酒店公关礼仪》课程教学展示。分院院长谢远健带领酒店管理教研室、旅游管理教研室、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老师参加听课,并认真记好听课记录,课后及时和授课教师座谈交流,对授课教师课堂教学内容、授课技巧进行多角度评估,全方位的分析每一位教师的授课情况,通过严谨的分析探讨,极大的提升了教师授课的水平,有力的保障了教学工作的质量。

本次精彩课堂,王青青老师在课堂教学过程中采用多种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对课程内容的兴趣,通过知识讲授、仪态训练以及学生展示等环节加深学生对于知识的理解与掌握,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课堂中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性好,气氛活跃。

在教学过程中,对于较为难理解的部分采用面对面、一对一演示的方式进行具体讲授与动作的纠正,保障学生对于礼仪知识的理解与掌握。

本次精彩课堂活动有效提高了我院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们将不断学习,扬长避短。随着不断的分析总结,教学工作愈加完善,加强自身能力的同时也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

编辑:朱小明
审核: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