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信息/

校评建办副主任、人事处处长张作霖为我院干部职工做评建工作宣讲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明确建设任务,做好合格评估评建的工作,2020年7月19日上午9点在综合大楼1003分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的评建工作宣讲会议 ,由 学校评建办 副主任 、人事处处长张作霖 为我院干部职工做评建工作宣讲。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长万,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聂立新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刘长万主持。

 

评建办副主任张作霖围绕以下三点为主要内容展开宣讲:一、合格评估概述;二、教学院评建主要工作;三、教师评建工作任务。

他指出合格评估的指导思想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精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核心内涵为“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以及“一个引导”的总结内容。

 

 

他还强调,教学院评建主要工作分为四个方面,即办学思路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教学质量管理建设。

 

最后,张处长指出,教师评建工作任务分为六个部分:一、上好理论课;二、上好实验课;三、指导好教学见习、实训、实习;四、搞好考试;五、指导好毕业论文(设计);六、搞好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科研。

本次宣讲工作开展顺利,分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张作霖副主任对本科教学评估的工作布置并做了相应记录。

开展合格评估可以促进高等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本科教学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的全面发展需求的能力;促进政府对高等学校实施宏观管理和分类指导,引导高等学校合理定位、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促进社会参与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和评价、监督高等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

编辑:周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