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2020年度“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表彰大会

作者:卢思函 发布日期:2021-10-14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表彰大会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卢思函 摄影/严远磊)为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3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在浴星湖大讲堂开展2020年度“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新闻发言人、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文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凌勇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记者团成员参加会议。



凌勇在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获奖名单》,所有党委宣传部记者团指导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奖;党委宣传部科长黄愈在会上宣读了《党委宣传部记者团第十七届学生干部名单》。

会上,记者团十六届学生干部代表团长郭亚俊、第十七届学生干部代表刘婧及新成员代表陈诚先后在会上发言。

何文学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向获表彰的记者团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记者团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识自己,对记者团有一个更新、更高的认识。他认为记者团成员是助力学校,帮助学校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生力军,亦是发掘校园新闻亮点的先锋队,要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师生的想法,更加及时地传递师生的需求,挖掘新闻亮点,写出有温度、有质量的宣传作品;二要正确认识校园媒体。校园媒体有助于正确价值观、人生观的传播,是行为、文化、观念的正面导向,也是情感、思想凝聚的纽带,并能够帮助树立积极向上的思想观念,这就要求记者团成员在转发内容和评论时要综合考虑,不以个人意志为评判标准,不发布不当言论;三要明确工作任务。记者团成员要始终坚守正确方向和导向,着力扩大优质内容供给,并且至少要具备“用户分析技术,内容生产技术,传播生活化、内容多样化技术”这三重技术素养。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