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金 发布日期:2021-10-12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刘金 摄影/严远磊)10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雷杰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校长黄士安,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胥懋云、张敏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干甜主持。



彭迪云在会上代表学校对雷杰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长期以来对我校外事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黄士安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办学成果及今后的办学思路,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教育厅今后继续关心支持我校发展。

胥懋云在会上就国际教育学院筹建情况及学校国际教育发展规划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就学校总体目标,她指出,经过5年努力,基本组建成一支具有竞争力的工作团队,基本构建一套较为完善的管理体系,基本形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教育特色,同时保证学校国际教育资源分布多元,项目丰富多样,渠道立体多维。加速创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国际一流高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机构,全面确立国际化办学的理念,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宽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借鉴、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逐步培育、开发学校输出优质科教资源,逐步形成学校与国际髙等教育发展相适应的开放办学体系,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档次和质量,积极塑造学校的国际化形象,提升学校的办学层次。

张敏在会上就留学生活动中心、宿舍及食堂等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雷杰华认真听取了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教师队伍国际化培养、外籍专家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国际化办学所做的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贯彻落实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相关实施办法,加大对外交流,加强合作办学,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