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年“扬帆启航”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徐亮、杨秋月 发布日期:2020-12-31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团记者/徐亮、杨秋月 摄影/黄愈、刘金)12月30日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年“扬帆起航”文艺晚会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举行。学校董事长黄玉林,党委书记彭迪云,执行董事长余升淮,校长王胜华,常务副校长彭智,副校长王玉芝、刘光华、王立等校领导出席晚会。千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此次视觉盛宴。

晚会上,2007年周杰伦中文网模仿大赛全国冠军——胡茂在晚会上为大家演唱了周杰伦经典曲目《本草纲目》、《青花瓷》,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据了解,“扬帆启航”晚会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晚会节目均由学校老师指导、编排,学生出演。

喜庆、祥和、梦幻、璀璨辉煌的开场舞《花开盛世》拉开了晚会帷幕,《呼伦贝尔大草原》、《芦叶青青芦花白》等脍炙人口的曲目让我们体会到祖国的大好河山;室内乐《自由的探戈》,二胡为探戈伴奏,东西方文化碰撞,演绎出别样风情;女子群舞《晨光曲》、《石榴花开》则向观众们展示了民族风情的优雅;《青春有你》健美操展现出了应科学子蓬勃向上的朝气;一首民乐合奏《青花瓷》让人感受到民乐的魅力;合唱《李有松》展示了应科学子的众志成城;诗朗诵《我相信你》将大家带回年初的那场无硝烟的战场上,一句“我相信你”道出全国民众心中对所有站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定信心和衷心感谢。

最后,晚会在《美丽新航程》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