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董事长黄玉林一行受邀赴深圳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李军 发布日期:2020-08-08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军)8月6日上午,辰林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董事长黄玉林,辰林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副校长干甜一行受邀赴深圳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考察交流。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工程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陈根余,向黄玉林一行详细介绍了大族激光发展历程,展示了公司的技术成就。



考察过程中,双方就激光智能装备人才培养、专业合作共建、技术协同创新、校企联合项目申报、学生培训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共同为中国制造2025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


大族激光3D打印事业部总经理周桂兵,副总经理刘旭飞、罗忠陆,智能装备实验室主任陈兵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长助理肖罡,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军参加活动。

编辑: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