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认真组织开展“红色走读”竞赛活动

作者:张玉婷 发布日期:2020-08-04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关于“推进红色基因”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在近日启动了“红色走读”竞赛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彭迪云亲自部署。

七月底,学校党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红色走读”竞赛活动的通知》,并通过学校官网、微信等媒体为此次活动宣传造势,各二级学院已经陆续组织各年级学生网上参观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展馆,感受网上红色文化馆藏资源的魅力,并鼓励学生自行组队创作“云游作品”。

据悉,此次“红色走读”活动是一项以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数字展馆为依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青年大学生开展云游江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竞赛活动,其旨在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

编辑:张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