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江西首个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落户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作者:闻学 发布日期:2020-03-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正式签约,联合打造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2020年秋季开始面向全国招生。这是阿里巴巴集团在江西成立的首个数字贸易学院,由阿里巴巴平台企业导师和学校教师一同授课,优秀毕业生将获得阿里巴巴及其平台企业就业机会。

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将面向数字经济发展的未来,致力于培养新时代跨境电商人才、管理人才和数字人才,由阿里巴巴集团和学校一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共建、专业共建、基地共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培训的全过程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构建数字贸易产业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相互协调、融合、对接生态圈。

 学校校长林加奇参加义乌峰会与阿里巴巴国际站意向签约

 学校副校长干甜参加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孵化基地揭牌仪式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成立后,将着力培养符合新时代数字贸易产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数字贸易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编辑:祝军林
审核: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