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专题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首届党史讲解员大赛

作者:校学生会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本网讯: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和青春风采,4月19日晚,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在浴星湖大讲堂举办“知党史·明党情·强党志”首届党史讲解员大赛。



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学习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党史中的“江西红”、新文化运动和五四爱国运动等主题,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全体师生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带动现场学生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增强学生认识党史、理解党史的积极性。



经过热烈的角逐,国际商务学院骆柔孜同学获得第一名;国际商务学院张雨欣同学、教育与体育学院刘婧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建筑工程学院张澄坤同学、教育与体育学院杨慧同学、现代管理学院艾思畅同学分别获得第三名。(校学生会供稿)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