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动员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专场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各单位:

《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是我省贯彻落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具体举措,同时也为《条例》在我省落地生根提供了工作指南。为进一步推动《细则》落地落细,省医疗保障局、省普法办联合新法制报社,定于4月1日-4月30日,开展以“织密基金监管网 共筑医保防护线”为主题的“百万网民学法律”《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专场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促进医保基金有效使用,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

二、参加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

三、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4月30日

四、竞赛内容

《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

五、竞赛形式

(一)竞赛试题。本次竞赛共设试题20道(其中单选题13道、多选题7道),满分100分。

(二)参赛方式。活动期间,参加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加:

1.手机渠道。关注“新法制报”或“法治江西”微信公众号扫码点击“百万网民学习《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专场”专栏进入。

2.网站通道。登录江西法制网(www.jxlaw.com.cn)/法治江西网(www.fazhijx.com)/江西普法网(www.jxpf.com)任一网站,点击“百万网民学法律”专栏进入“《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专场;登录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官网(ybj.jiangxi.gov.cn)点击“织密基金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专栏转入“《江西省医疗保障基金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细则(试行)》”页面后,实名注册参与在线答题,系统将根据答题结果直接给出成绩及排名。

(三)奖项设置。考试成绩不低于90分者,均有资格参与抽奖。具体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二等奖10名(各奖励价值500元奖品);三等奖20名(各奖励价值100元奖品);优秀奖40名(各奖励价值50元奖品)。

六、工作要求

各单位请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各多媒体手段,掀起学习宣传《细则》的高潮。请及时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熊晨皓,电话:13387080856,邮箱:282425604@qq.com。

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1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