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23 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1-08 点击数:

1月7日,江西应用应用科技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学术委员会主任彭迪云,常务副校长干甜,副校长张敏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彭迪云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董春燕关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评选过程中相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委员在对成果评选充分审议后一致认为评选科学合理,结果正确,公平公正,经过学院学术委员会对此次15项成果的终审无记名投票和举手表决,确定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优秀奖6项。

会上,彭迪云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校学术评议、审议和学术决策咨询的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对学术事务的咨询、评定、审议和决策权。他表示,要充分认识学术委员会的重要地位,建设学术委员会既是学校贯彻《高等教育法》的要求,也是学校推进学术评价公平、公开、公正的重要保障;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言献策,贡献有份量的学术智慧;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术委员会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条件保障,充分发挥学术委员的作用,推进科学决策的落实。

(图文/杨水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