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辰林英语角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9月14日,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团委和公共教学部主办,学生社团指导中心、疯狂英语协会承办的辰林英语角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李建萍、团委书记张荆、公共教学部主任魏斯民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建萍为本次辰林英语角开班致辞,他举一个生动的小例子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语学习的魅力。扶湘老师用轻松、诙谐的英语口语让同学感受到了英文的魅力,用正宗流利的英语传授了宝贵的英语学习经验。

辰林英语角的开设能够有效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学习英语的环境,丰富学校学生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帮助学生转变英语学习观念,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广大学生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