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公开课观摩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1

为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进一步发挥优秀教师榜样示范作用,激起教师们新一轮教研热情,“教学不停歇,教研不掉线”公开课观摩活动在综合楼404举行,腾讯会议同步直播。国际商务学院院长王慧、副院长罗小丽、党总支副书记徐青、黄老师,及国际商务学院全体教师和行政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即使是疫情期间线上授课,执教老师也精心打磨每节课,令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课上赵磊老师用专业知识架起师生沟通的桥梁,用新颖的授课方式,通过分享“京东物流智能机器仓、机器人分拣中心”视频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学生在轻松中接受新知识,带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跨境电商B2C进出口模式和海外仓的相关知识。

本次线上教学公开课,为我们教师人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线上教学教研的机会。优秀的线上课程示例给我们线上授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得大家对线上授课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有了更多可参考的技术手段,切实地提升了教师的线上教学技能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