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组织全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二等奖教师进行教学示范与经验交流会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时间:2016-11-02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11月1日,国际商务学院青年教师余苏珍(2016年全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文科组二等奖)在三达楼432教室开展现场教学示范与经验交流活动,学院院长汪强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戴红永参加活动。

余苏珍老师从教学目标、学情分析、教学策略、教学过程、教学总结和教学反思等方面对本次大赛赛程进行了介绍,接着对比赛课件进行了现场教学示范,展示过程中余老师叙述有条不紊、语言生动有趣、内容图文并茂,教学过程中突出了重点、解析了难点,注重知识与现实的有机结合,注重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赢得了在场教师的一致好评。

学院院长汪强教授指出余苏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积极融入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注重教学设计,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值得广大教师学习借鉴,希望各位能结合学习经验,开展相关的教学研究,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