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 | 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9-30

为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掌握熟知党规、党纪,增强党性观念与纪律观念,2022年9月27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议。

本次会议由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青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胥懋云同志、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慧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钟露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唐燕琴同志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01胥懋云同志发表讲话

会上,胥愗云同志从新时代对合格党员的要求讲起,表示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踏踏实实做事,深刻领会党章这个总规矩,时时处处以党章为准绳。

02王慧同志强调

王慧同志提到,教工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彻底地为人民服务、更加注重道德品行和敬畏党纪国法,始终如一地将党的纪律记在心间,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03徐青同志寄语

会议最后,徐青同志向大家提出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遵循党的规矩,履行党员义务,把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转化为务实行动,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寄语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不懈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工党员的党规党纪意识。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坚决践行党规党纪重要指示要求,在工作中锤炼作风,以新作为、新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