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1-1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现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于11月19日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在三达楼304教室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李家刚书记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发展成就、发展背景、发展阶段、发展目标、发展指南、发展理念、发展格局、发展任务、发展基石、发展保证十个方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精辟透彻的讲解,为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教书育人职能,为国际商务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