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不孤独,闪耀新梦想

来源:国际商务学院 时间:2019-11-07


智学校主要是开发弱智儿童的智力,纠正其不良行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学会生存的基本技能,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能够与社会很好的融合的学校并且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培智学校,了解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折翼天使的存在,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此次“有爱不孤独,闪耀新梦想”爱心活动。

9月21日中午,国际商务学院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南昌市培智学校,此次活动成员以动物森林为主题,教小朋友认识小动物,拓展知识面。见到小朋友,小朋友都十分热情,且十分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优秀学生头戴动物发夹,逗趣地向小朋友介绍自己是什么小动物,介绍完自己之后,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优秀学生以一对二的方式教小朋友认识动物卡片,并且详细的介绍动物的特征和叫声,熟悉了动物后,便是游戏环节,游戏名为“动物园里有什么?”小朋友们十分热情的拍着小手,按顺序说着自己所了解的小动物,还有小朋友会积极抢答。活动结束后,红烛社成员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礼物,分发给每位小朋友,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通过活动主要是为了给小朋友们带去温暖与快乐,让他们幸福快乐的成长,同时也能让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优秀学生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发展自己的特长,提高人际交往的能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与同学和睦相处,同时在公益活动中,也培养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应变能力,体验成功,增强自信,学会关心他人,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本领。

编辑:国际商务学院

审核:国际商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