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刘文俊入选首届江西省本科高校金牌教师

发布者:刘金 [发表时间]:2020-03-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教师刘文俊)

本网讯(记者/刘金)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首届江西省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推选活动揭晓,全省高校100名教师当选“金牌教师”。其中,金牌青年教师41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教师刘文俊成功入选。

刘文俊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绩突出,获得省级以上教学大赛奖项20余项。在全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多次获得省级一等奖、全国三等奖,在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中获得江西省一等奖,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获全国总决赛季军。

据悉,江西普通高校金牌教师推选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此次为江西省首届。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塑造师表风范,不断提升教师理论素养和教学水平,更好地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重视教学工作,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省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