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疫情期间学校开展职业技能提升线上行动

发布者:闻学 [发表时间]:2020-03-1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闻学)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学生“停学不停课”,提升准毕业生的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迅速调整职业能力提升课程教学形式,充分利用网络技术优势,开发线上教学课程,为即将毕业的定向培养学生搭建起了职业技能提升的“空中课堂”。

UI设计班教师在线上教学,指导学生创作

目前线上课程内容紧贴疫情防控知识和企业岗位需求,主要包括爱国奋斗精神、疫情防护、职业道德、职业规范、工匠精神,以及JAVA/UI设计、建筑动画、影视后期、用友ERP、软件测试等教学内容。在线培训期间,学生采用电脑或移动端下载APP,轻松完成课程学习,在线及时和老师交流讨论。

截止3月11日,学校定向培养班均提供了科学合理、内容丰富的线上教学服务。通过系统化的线上学习,让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在疫情期间迅速统一了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通过职业素养的培训以及相关岗位的专业课程学习,使广大学生具备了良好的工作心态和职业技能,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就业能力,从而有信心、有能力走上高端工作岗位。


编 辑:宣传部

审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