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立德树人育新人,思政大课谱华章——胥懋云副校长深入财经学院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12-0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领导班子践行一线工作法、主动进课堂讲授思政课等要求,我院邀请胥懋云副校长深入财经学院为同学们讲授思政课,开展了一堂有思想、有温度、有深度的新时代思政课,为同学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胥校长以大会主题为导入。深入讲解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胥校长用生动的事例讲述我们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丰富的案例讲述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共同富裕取得新成效。从而引导同学们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C73D2

胥校长鼓励各位青年大学生要坚定历史自信,主动肩负民族重托,扛起时代重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