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一次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05-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0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教学运行科科长占铃娜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议伊始,占科长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诊断评估的重要性,认真做好迎接诊断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办公室传达通报了规范教职工线上请假流程等通知,强调全体教师要注意仪容仪表,规范办事流程。

随后,院长于冰雁就近期工作做统筹安排:一是要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真学、真信、真懂、真用马克思主义,展现马克思主义者所坚守的价值理念。二是要扎实备课推进教学工作。要深入研究学生需求,精选授课内容、优化教学方法、丰富教学案例,在政治导向、教学框架、学理支撑等方面切实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提前谋划期末有关事项。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强化考前复习、抓好教师辅导、抓实学生复习工作。

最后,于冰雁院长进行诊断评估工作汇报模拟演练。全体教师紧扣报告内容、结合我院实际,纷纷汇报内容建言献策,有效确保我院在评估汇报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