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1-09-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4日下午14:10,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综合大楼808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会前,督导小组就思政课程建设、课程进度安排等进行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冰雁强调全体教职工应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授课水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确保我院高标准开展各项活动,高质量推进思政课建设。

 会上,首先欢迎了新入职教师的加入,办公室负责人杨小媛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接着,思想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吴志威强调《思想道德与法治》任课教师要做好课程进度安排;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刘明钰提出大学思政课教师要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自身的修养;原理纲要教研室主任王莉就《红色文化十讲》课程的教案和课件制作等相关工作进行分配。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冰雁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对我院建设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于冰雁强调在新时代下,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标准建设及思政课课程高质量要求意义非凡,我院教职工要有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