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12-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近年来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省纪委省监委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拍摄面向社会公开播出的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

专题片中的每个案例都是一次警示和教育,每一次现身说法都是一次震慑和警醒。从专题片中我们能够感受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做到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时刻保持“赶考”清醒,坚守赶考初心,答好时代问卷,不做悔不当初的“剧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