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08会议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创造性提出一系列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形成了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刘帅帅 图/张子喻)

编辑:熊梦娟

审核:于冰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