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10-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08会议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C0BF3

2022 年 9 月 7 日,在第 38 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他们的学习成长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对北京师范大学为国家培养出大批优秀教师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中华民族自古就有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和对教育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良传统,树立和坚定崇高理想信念,引导青年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全体教师要把“育人”和“育才”统一起来,进一步展现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