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6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08会议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4月10日至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海南,深入科研单位、国家公园、黎族村寨、港口码头等进行调研,对海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海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