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6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08会议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4月21日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对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在回信中说,北京科技大学自成立以来,为我国钢铁工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并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强调,民族复兴迫切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大力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