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08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在此次会议中,马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 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易炼红强调,“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更加满意教育,任务艰巨、使命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教育强省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强劲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胡连芝表示要把学习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办学理念,围绕党的建设、转型发展、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积极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推动学习讲话精神见行见效;还要通过教职工大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切实把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通过媒体平台,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推进讲话精神落实落细。

在会议的最后,马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帅帅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并表明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大意义,引导教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昂扬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