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5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08会议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马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帅帅进行领学,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尊重和保障人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党的百年奋斗史,贯穿着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争取人权、尊重人权、保障人权、发展人权而进行的不懈努力。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人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加重视尊重和保障人权,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会议过程中,大家讨论热烈,王莉老师对“尊重和保障人权”相关内容发表了感想。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我们党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权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总结了“六个坚持”的主要特征和宝贵经验,为我们发展人权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做好人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落实好国家人权行动计划,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为我国人权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江西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