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时间]:2022-04-1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此次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各地区各部门各方面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要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疫苗、快速检测试剂和药物研发等科技攻关,使防控工作更有针对性。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和信心,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