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命题质量专项检查

作者:时间:2022-12-12点击数:

命题质量是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也是保证考核质量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课程考核命题质量,学院于2022年12月12日下午在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命题质量专项检查工作。


图:校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评估办等处室负责人莅临学院指导检查

本次期末课程考核命题质量专项检查是以学院检查为主。为此,学院专门下发文件,成立以院领导为组长的专项检查小组,组织校院两级督导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等针对本学期本专科所有考核课程全覆盖检查。同时,学校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评估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莅临学院指导检查。校院两级督导检查人员重点对试卷的意识形态、题型分值、难易度、重复率、规范性等进行检查。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本学期的考核课程命题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整体命题水平和规范性都有了较大提升,整体质量较好。但也存在一些小问题,针对问题,检查现场已反馈教师所在教研室进行专项及时整改,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夯实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