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汇报会

作者:时间:2022-12-14点击数:

随着本学期的结束,学院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工作也即将完成。为检验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成效,分享经验交流,根据学校第二批大规模课改工作安排,学院于2022年12月14日下午在行知楼125教室组织开展第二批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汇报会。学院副院长余春泉、教务科长、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第二批课改教师和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副院长余春泉主持。



图一:副院长余春泉主持讲话

汇报会过程中,我院参与本次大规模课堂教学改革的10位教师分别从课堂教学改革理念、课堂教学内容改革、课堂教学改革效果、课堂教学改革重点与难点、课堂教学改革对教师提出的要求、课堂教学改革存在的不足等6个方面行分享汇报。

汇报结束后,参与课改的教师进行反思交流,本科教研室主任针对性的对课改教师的汇报进行点评,其他教师也进行点评,大家相互交流学习。


图二:课改教师汇报和教师点评=

汇报会最后,副院长余春泉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方面对于课改教师在课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性和能动性;另一方面,对于教研室提出工作要求,表示教研室在教师的管理和发展上要给予关怀和鼓励,及时解决教师在教学、工作上的问题,提升团队凝聚力,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