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敏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参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05-17点击数:

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2022年5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三达楼235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敏受邀参加。

会议中学院教务科长介绍了学校“五大工程”之大规模课程改革的初衷和相关举措;党总支副书记刘伯川就学校接受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教学行为规范方面做了相关部署。

师生答疑环节中,张敏副校长围绕迎评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详细介绍了学校从改善教学场地、设施、设备以及购买新型教学软件、大力引进高层次师资队伍等软硬件方面的变化和建设进度,同时围绕学校开展的“五大工程”向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解读。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推动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难得机遇,更是新常态下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校园内涵建设、实现科学发展的有利契机,为我校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