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插花、色彩模型创意作品展

作者:时间:2019-06-16点击数:

2019年6月5日中午12:15分,建筑工程学院在一食堂小广场前举行职业技能大赛------艺术插花、色彩模型创意作品展,活动上主要展示了园林工程技术和建筑装饰专业的作品,共展出作品50余件,分四个展区。出展作品有艺术插花、脸谱设计、手机壳外观设计,素描、彩铅、水彩手绘设计作品,室内快题设计,园林景观设计作品展板等设计类作品外及园林景观模型、建筑模型、室内设计模型等模型制作类作品。其精美的结构、奇特的造型吸引了许多参观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学校校长林加奇,常务副校长陈新,副校长王玉芝、吴朝栋、彭智出席了本次作品展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致力于培养符合专业、实践能力、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的建筑设计类人才。与此同时,领导老师也对本次作品的展示与同学们的积极投入表示十分的满意并给予了肯定。本次活动也大大的鼓舞了学院其他同学们,鼓励他们去投入到创作中去,使他们认识到作品需要有张力,突破和创新。

本次作品展奋斗的青春是美丽的,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背后隐藏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从最初的构思到最后作品的完成,每一个过程都倾注了他们无尽的心血,在灵动的构思下用巧妙的双手创作了一个又一个美轮美奂的作品,他们便是建筑设计类老师与学子,在他们的眼中最大的幸福便是看见一个个美轮美奂的作品在他们手下完成。

编 辑:赵学敏

审核:黎晓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